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获奖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主办、大连艺术学院承办的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功举办。来自辽宁省教育厅高教处、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等相关领导,以及全省49所院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年会。

经学校推荐、项目资格审查、专家组网络初评、省创指委专家复审、会审等环节,我校2项创新创业展示项目、3篇学术论文入选年会进行现场交流和展示。其中,曹家庆老师指导、尹久坤同学现场展示的项目《新玫瑰苹果酒的研制》获评14个“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之一。本次年会共有215项作品入选,共评选出各类奖项56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我省系统推进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观念、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的重要措施。该年会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为最有价值、最受瞩目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年度盛会,为全省大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