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19年辽宁省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喜获佳绩

近日,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挑战赛(辽宁省赛区复赛)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举行。我校师生取得了包括特等奖(第一名)在内的多项优异成绩。

我校经笔试、口试等初赛选拔,推荐了5名本科生进入大赛的复赛阶段。2017级药物制剂专业学生钟维楷(指导教师:陈美佳)荣获写作比赛特等奖,实现了在该项比赛中我校特等奖零的突破,并以写作比赛第一名的佳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他选手分获写作比赛三等奖一项,演讲比赛二等奖一项,阅读比赛二等奖、优胜奖各一项;姜卓菲老师在教师组“教学之星”大赛中荣获辽宁省三等奖。

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挑战赛(辽宁省赛区复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辽宁大学承办。大赛复赛共有来自59所高校的18名教师和461名学生参赛,该赛事是提升本科生英语综合能力的一项重要赛事,为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大赛以“着重基础,注重发展”为核心,旨在通过独特创新的竞赛模式和理念,锻炼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英语专业课程建设,为推动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改革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