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3个基地获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名单。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遴选,我校申报的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药学实践教育基地、沈阳药科大学-辽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生物医学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沈阳药科大学-辽宁天士力参茸保健品有限公司功能食品实践教育基地3个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全部入选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是辽宁省教育厅为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精神,落实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对人才培养新需求,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学校将以此次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地建设,规范基地管理,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推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促进实践基地开放共享,全面提升药学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