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本科毕业班级: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必须采用数码照相,我省由新华社辽宁分社统一组织拍摄。现2019届本科毕业生照相工作已经启动,请全体毕业班级学生,务必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拍摄。

一、时间安排

时间:2018年9月30日(周日)

南校区拍摄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第二教学楼 二阶教室

第二教学楼 五阶教室

8:30~9:30

药学、81K药学(英语)

81K药学(日语)

药剂、药分、药学(专升本)

9:30~10:00

制药工程1-5班、环科班、药化班

制药工程6-9班、应化班

10:00~10:40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各专业医疗器械学院各专业

中药学院各专业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各专业

10:40~10:50

使用一代身份证或身份证丢失的同学

校本部拍摄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新科研楼 新四教室

13:30~14:30

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无涯学院、81K临床专业

二、采集方式

参加采集的学生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现场刷身份证进行采集。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学生严格按时间拍摄,持本人二代身份证,随到随拍,由期队长负责维护秩序。使用一代身份证或身份证丢失的同学(由学院出具书面证明),请在各学院拍摄之后单独进行拍摄。

2、此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学生必须着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佩带耳环、项链等饰品。更换服装的同学需在教室外整理好方得进入拍摄教室。

3、尊重摄影师,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现场勿大声喧哗。

4、本次采集的照片由教务处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件。

5、本次采集不收取任何费用,图像采集费用由学校进行支付;未参加本次采集的学生,须由学生自行前往补拍,相应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6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本人有事不能参加拍摄的学生,需填写书面请假申请上报学院,经学院领导签字批准后,由学院统一报至教务处,行政楼121室。

7、辽宁新华社高校毕业图片补拍地址:沈阳市皇姑区辽河街75号(省政协对过路口北),联系电话:86896104,86911659。

8、补拍截止时间到2018年10月10日,因个人原因不按时拍摄的学生,影响毕业由学生本人负责。

  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请假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