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三个专业入选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我校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三个专业成功入选。

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三个专业是我校最早设置的本科专业。经过近70年的建设与积淀,三个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团队培育、课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效果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集中体现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先后入选国家级特色专业,在近年我省专业综合评价中获得93~95的高分。

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是辽宁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各专业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凝练专业优势特色,切实实现专业内涵式发展,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相关专业的整体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