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9〕28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推荐优秀的项目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大连艺术学院承办。

二、年会主要内容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具体项目是:

1.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

择优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择优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成果交流。

三、具体推荐方式及要求

1.各学院要按通知要求的数量、类别向学校推荐参加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具体推荐名额如下:

学院

创新学术论坛

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药学院

1

1

制药工程学院

1

1

中药学院

1

1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1

1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

1

医疗器械学院

1

1

无涯学院

1

1

工商管理学院

1

社科与文体学院

1

 

2.各学院推荐参加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应是2018年、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或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本科生“能力提高(科研训练)”项目。参会学生应为在校本科学生。

3.各学院推荐参加创新学术论坛的项目,要优先推荐项目组成员本科生以第一作者或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本科生为第二作者发表论文的优秀项目。各学院推荐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展示的项目,要优先推荐能进行实物展示和交流的优秀项目。创新学术论坛的学术论文格式要求和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具体提交要求(见附件1)。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参会项目进行遴选,最终推荐5个创新学术论文项目及5个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参加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年会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学术论文进行审阅,遴选出约100篇学术论文和100个项目参会,最终参会项目另行通知。

四、提交材料

1.请各学院于3月29日早8时之前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和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见附件1)、项目展示和项目展示推荐意见表(见附件1)以及参会项目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806408624@qq.com。

2.其它不明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电话:024-4352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