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沈阳药科大学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强化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按照《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继续开展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各学院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遴选工作。

2.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范围是考核成绩“优秀”的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3.各学院根据所在学院指导教师指导2019届本科毕业专题生数3 %的比例向学校推荐参评毕业论文。学校按毕业生人数2 %的比例评选出学校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4.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应符合学校要求的写作规范,观点鲜明,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学术水平,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二、评选程序

1.各学院要组织学院内初步评审,确定推荐名单,推荐结果要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填写“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见附件2),与其他申报材料一同报教务处。

2.教务处组织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根据“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指标”(见附件3),对各学院的参评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2019届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三、申报材料

1.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纸质版一份,电子文档一份);

2.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份,电子文档一份);

3.参评的毕业论文(设计)需提交非匿名版和匿名版两个电子文档(电子文档为doc或者docx格式,命名格式分别为“学院-指导教师-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和“学院-指导教师-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匿名版”;匿名版文档除命名外,需去掉有关学生和指导教师的所有信息);

4.参评毕业论文(设计)的论文评阅表复印件纸质版一份;

5.参评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记录复印件纸质版一份;

6.参评毕业论文(设计)的成绩考核表复印件纸质版一份。

四、其他

1.对于获奖的毕业论文(设计),学校将发给指导教师一定的奖励。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根据通知要求于2019年7月2日前,将本学院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3.联系电话:024-43520060。

附件:

1.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汇总表

2.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

3.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指标

(具体通知和附件可登录教务处主页教学公告栏查阅并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