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期末与新学期初几项具体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本学期全校学生放寒假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2月28日,现将几项具体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1.所有学生须到本学院办公室或校园网教务处主页查询成绩,因个人原因未查询成绩而耽误补考,后果由个人负责。同时由学院办公室于学生放假前通知补考学生本人。最后一门考试不及格应参加补考的学生,假期中由学院发函通知。家庭住址有变化的同学,应于放假离校前主动报告学院办公室,否则,由此引起的通知失误由学生本人负责。

2.2020年寒假开学补考时间定于3月6、7、8日三天(开学第一周周末),各门课程具体补考时间与地点届时将在教务处主页和校内公告栏公布并通知各学院办公室及辅导办。补考和重修未报名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3.参加补考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考试证(或校园一卡通/学生证)进入考场,考试证(或校园一卡通/学生证)丢失者需有辅导员老师签字的书面说明,加贴学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照片,加盖学院公章证明,方能生效。

4.学生新学期报到注册时间定于3月1日下午13:30至15:30,注册办法如下:由各班班长收齐学生证,以班为单位到学院办公室办理学籍注册,学院需将学籍注册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教务科备案。在校外做毕业专题的学生,由各学院将学生到实习单位报到情况统计后报教务科。未按时注册的学生名单上报教务科,并说明原因。无任何理由未按时注册视为放弃学籍,不能获得新学期学分。

5.放假期间,教室要统一调整和维修,请同学们把自己的书籍、用品全部拿走。所有教学楼封楼,假期不再开放。

6.下学期学生课表将于本学期期末下发至各学院办公室,请各学院及时下发至各学生班级(2018级外语班、2019级各班级课表将于下学期开学前下发)。

7.3月1日,各班班长按学校统一安排的分担区组织学生进行教室清扫工作。实验室清扫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安排。

8.教材发放时间由教材科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