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计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践环节 >> 大创计划 >> 正文

关于公布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启动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沈药大教务字〔2019〕2号)的文件要求,经项目组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材料,评选出《用于干眼症治疗的载阿奇霉素隐形眼镜研究》等282个项目为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同时,学校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21号)的文件要求,按照学院排名次序,推荐63个项目申报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推荐省级项目基础上,推荐31个项目申报2019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请各学院按照《沈阳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项目启动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学生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加强项目经费和项目的过程管理,并为项目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指导教师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与检查,督促学生按照申报书的要求开展项目,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并取得预期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