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竞赛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实践环节 >> 省部竞赛 >> 正文

关于转发《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项目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关竞赛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要求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专业不限。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

2.学校将组织遴选,最终将报送不超过5个优秀项目(每个棋类项目不超过2项)参加省级比赛。每个参赛项目应由1-3名学生及1名指导教师组成;现场决赛时由一名指导教师作为领队,每个项目选派一名学生参加。具体竞赛实施方案见附件1。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要如实填写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博弈竞赛报名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3),并于5月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441715@qq.com,同时参赛学生需加入群号为483812156的QQ群。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希伟、刘昳

联系电话:13940050578

四、其他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由参赛者承担后果。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