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

5月15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工作会。副校长、校本科专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宫平,全体委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焕章主持。

会上,夏焕章首先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填报做了详细说明。他结合上一轮省内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结果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分专业类建设规划》,对我校各专业建设现状进行了逐一分析;对优势专业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提出了建议;对各专业对照 “一流本科专业”标准,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思路,提升专业办学水平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宫平在讲话中强调了“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各学院、各专业要以“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夏焕章还传达了2019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务处长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