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到教务处调研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在副校长宫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凤杰的陪同下,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教务处处长夏焕章从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流专业申报、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材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教务处主要工作;深刻剖析了当前教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着重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文化建设、审核评估整改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汇报了教务处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教务处副处长项荣武、侯雪莲、郭伟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介绍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各科室负责人针对本科室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工作汇报,并充分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建议。徐凤翔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宫平强调立德树人是大学教育的根本任务,必须严格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要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徐凤翔对教务处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教务管理在人才培养和保障教学正常运转的重要性,并对教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度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坚持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三是努力学习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方法 ;四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保障教务工作顺利开展。

徐书记此次深入教务处开展工作调研,将对推进教务处工作全面规范和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教务处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团结协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