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协调会

近日,学校在明德楼318室召开了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宫平、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恩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项荣武就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背景及重要性、近三年我校数据填报整体情况作了说明;从各项数据的统计时间、重要核心数据填报注意事项、数据表填报的更新情况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数据填报工作,并对数据填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数据填报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

宫平就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意义、作用和要求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平台数据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流本科专业评审等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认识、认真部署本次填报任务,对本部门数据要严把关、严核查,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各部门要以此次数据填报为依据,积极对标一流学校找差距、补短板。

此次协调会召开,标志着学校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全面启动。

  • 附件【图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