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沈阳药科大学线上教学优秀教学团队、优秀课程、优秀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落实《沈阳药科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方案》(沈药大教务字〔2019〕50号)要求,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推进现代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建设与改革,同时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学校组织开展了校级线上教学优秀教学团队、优秀课程、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综合学生、同行、督导的评选,校内公示、教务处审核,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沈阳药科大学线上教学优秀教学团队

生物化学教学团队

 

沈阳药科大学线上教学优秀课程

药剂学   有机化学   中药化学

 

沈阳药科大学线上教学优秀教师(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淼   石  凯   刘建宇   杨竞欧

孟大利   赵斯奇   骆佳莹   潘卫三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校教师虚心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团队和个人学习,进一步激发教学热情、加大教学投入、增强教学活力,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研究,为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做出切实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