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六位教授获评省级本科教学名师

近日,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简称“省级教学名师”)遴选和认定结果揭晓。共遴选2020年省级教学名师100名,我校华会明、孙立新、贾英三位教授入选;共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102名为省级教学名师,我校宋少江、赵明沂、赵燕芳三位教授获认定。至此,我校已有30名教师获评省级教学名师。

华会明教授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承担学校“天然药物化学”“药学概论”等本科课程教学;孙立新教授是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承担学校“药物分析”“体内药物分析”等本科课程教学;贾英教授是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承担学校“食品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导论”等本科课程教学;宋少江教授是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主要承担学校“天然药物化学”等本科课程教学;赵明沂教授是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主要参与人,承担学校“诊断学”“临床药理学”“临床药学导论”等本科课程教学;赵燕芳教授是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主要承担学校“药物化学”等本科课程教学。六位教授坚持本科一线教学多年,主动更新教学理念,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带领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改革成果和良好的人才培养成效,对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的楷模,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崇德立教,潜心育人,为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