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近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辽学位〔2022〕3号),我校医疗产品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顺利通过评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至此,我校目前招生的21个本科专业全部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学校高度重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本次获批的两个本科专业自开办以来,紧紧围绕《辽宁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辽宁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质量保障等方面不断加强专业基础条件和内涵建设,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和要求,经医疗器械学院、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分别组织专业自评、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和省学位委员会审批等程序,两个专业顺利获批。

学校将以此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夯实专业内涵基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切实保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