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辽宁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21日至22日举行。为做好我省CET-SET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教学厅[2020]8号)要求,省招考办提醒考生,积极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

1.做好健康状况监测。从11月7日起,考生需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按要求如实填写《2020年下半年CET-SET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考生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自行下载打印)。

2.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承诺书、“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且体温测试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配合考点做好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进行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4.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点和考场,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5.遵守防疫规定。考生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接受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的专业评估,服从考点校及所属地区防疫专业评估作出的相关安排。凡筛查发现考生考前14天内由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参照以上要求进行专业评估。考试过程中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报告监考人员,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专业评估和处理。

6.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含候考时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7.考生须及时关注本人考试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并在考试期间服从考点的疫情检查和管理。

        附件:2020年下半年CET-SET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