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核实填报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教学单位:

依照《2020-2021学年上学期教学任务及任课教师人选表》、教学日历及系统排课信息,本学期《本科教学任务核对及教学工作量报表》已制作完毕。现下发给你们进行核实填报并要求如下:

一、核实填报要求

1.教研室根据实际授课情况,按“表格填写说明”(见附件1)增减教学任务、确定教师人选。核对完成后,发给授课教师进行具体信息的核对。

2.授课老师核实并填报个人教学任务条中“标准”、“计划学时”、“班级系数”、“课程系数”等信息。工作量计算办法详见《关于印发<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预报、核实及酬金发放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沈药大教务字〔2018〕2号文件)(见附件7)。

3.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审阅本教研室填报的所有材料,严格把关,确保本教研室的教学工作量核实填报的准确性。

4.各学院负责核实生产实习、科研能力训练、双语课学期审核情况和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情况,连同《本科教学任务核对及教学工作量报表》一并汇总上报。

5.对于工作量核实过程中出现故意虚报、伪造工作量冒领教学酬金,在工作量审核中徇私舞弊等情况,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提交材料及要求

1.《本科教学任务核对及教学工作量报表》(附件2)纸质版1份,电子版;

2.《沈阳药科大学双语教学学期审核表》(附件3)纸质版1份;

3.《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表》(附件4)纸质版1份;

4.《生产实习安排情况表》(附件5)纸质版1份,电子版;

5.《科研能力训练情况表》(附件6)纸质版1份,电子版,无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提交;

请各学院于12月7日(周一)下班前将所有材料汇总后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118室),纸质版材料均使用A4纸打印,盖学院章。

如有疑问,请与教研科联系,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43520061。

附件:1.“本科教学任务核对及教学工作量报表”填写说明

      2.本科教学任务核对及教学工作量报表

      3.沈阳药科大学双语教学学期审核表

      4.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表

      5.生产实习安排情况表

      6.科研能力训练情况表

      7.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预报、核实及酬金发放管理实施细则

(附件2-7另行发布)

附件1

本科教学任务核对及教学工作量报表填写说明

1.《本科教学任务核对及教学工作量报表》数据依据教务处系统排课信息、学期教学任务及任课教师排课人选表、教学日历进行制定。

2.表中每一条记录(每一行),只能添加一名教师,否则酬金将无法计算。

3.表中“任务号”代表一条教学任务,而任务号重复的代表一条教学任务由多名教师完成。若系统记录教师人数少于实际授课教师人数,则在该任务下方,增加教师记录并配以相应学时。

4.教师实际未授课却出现在记录中的,不应删除记录,而应在“授课学时”项下,填写“0”即可。

5.任务相同,但实际授课教师与系统记录不符的,可直接更改“上课教师”项下的教师姓名。

6.其他项目的填写说明。

项 目

填写内容

授课学时

填写实际授课学时数

标 准

根据教师职称填写(50/40/30)

班级系数

填写标准依照《关于印发<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预报、核实及酬金发放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沈药大教务字〔2018〕2号文件)

课程系数

标准学时

此栏内容自动生成数据,无须填写

备 注

1.若为双语课请填写“双语课”

2.若对表格原有内容做出任何更改,需在此注明

7.系统中未列任务的填写。

未列任务,须追加填写的,一律在表的最后一条非空记录后添加;以下“×”代表“不填写”,“”代表“填写”。

A.生产实习

任务号

开课院系

教研室

上课

对象

课程名称

开模

课式

上课

教师

课程

类型

标准

授课

学时

班级

系数

课程

系数

×

×

生产实习

必修

实践

1

1

B.科研训练

任务号

开课

院系

教研室

上课

对象

课程名称

开模

课式

上课

教师

课程

类型

标准

授课

学时

班级

系数

课程

系数

×

×

科研训练

必修

实践

1

1

C.准备实验

任务号

开课院系

教研室

上课对象

课程名称

开模

课式

上课

教师

课程类型

标准

授课

学时

班级

系数

课程

系数

×

准备实验

0.3

1

D.未列的其他任务

任务号

开课院系

教研室

上课

对象

课程

名称

开模

课式

上课

教师

课程

类型

标准

授课

学时

班级

系数

课程

系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