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下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即将开课,现组织2019级(除工商管理学院外)、2020级学生进行相关课程选课工作。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1.专题一、专题二两者必选其一

选课时间: 5月11日8:00-24:00

2.专题三、专题四两者必选其一

选课时间: 5月12日8:00-24:00

二、选课注意事项

1.两次选课都要参加,每次各选择一个专题,请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

2.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两个专题进行学习,必须在本学期完成两次形势与政策大讲堂的学习。

3.同一专题由两名教师同时分不同地点进行开课,同学可自由选择。由于上课教室人数限制不同,若超出限制将按照选课时间先后进行调整。

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课。选课具体操作见课程选课手册。课程教学要求和考核方式若有咨询,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183414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