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下学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IV》开课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2019级开设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IV》,为网络在线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及考试时间安排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IV》的学习内容为:《文化传统与现代文明》。

开课时间和考试时间:2021-05-15 18:00 至 2021-06-06 00:00

完成课程任务的百分比80%可以进行考试。

课程各项内容比例:视频观看占50%、章节测验占20%、考试占30%。

二、登录学习

网络教学平台网址:syphu.fanya.chaoxing.com,或者手机下载学习通,登录本校账号(登录界面选择其他登录方式,机构单位选择沈阳药科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或者直接输入559),登录后即可看到课程。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初次登录时请更改密码并完整填写用户个人信息。忘记密码或账号出现异常可直接与尔雅客服进行联系。

三、考试要求

学生需在课程起止时间段内完成在线视频观看、章节测验和在线考试,超出此时间段,课程和考试将自动结束,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将无法获得所选课程学分。注:网络课程学习过程中,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刷课”。经认定为使用第三方软件“刷课”者,学校将根据《沈阳药科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规定》的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