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现将《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辽教科规办字〔2021〕12号)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1),并就申报相关事宜安排如下,请按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时间和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2年1月5日前,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将《申报汇总表》《立项申请·评审书》《立项匿名申请·评审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8793719@qq.com

二、申报要求和程序

1.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主题,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实际,聚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与关键问题,加强整合和统筹,认真组织并遴选推荐深入开展具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研究的课题。

2.各学院申报数量不少于分配的申报名额(详见附件2),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3.教务处统一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教务处教研科;

联系电话:43520062,43520059;

联系人:辛妤,侯雪莲;

电子邮件:1087937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