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组考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考试组织机构公告要求和批示,结合疫情总体防控要求,我校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分为6月和9月(延考)两次举行。

一、第一批次:6月11日英语六级考试

考生范围:经过前期调研和学生情况统计,结合目前考试成绩,只涉及2023届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和2022年转入基地班资格且需要本次英语六级成绩的,该部分考生将参加2022年6月11日举行的英语六级(CET6)考试。

二、第二批次:9月17日(延考)考试

考生范围:除第一批次(参加2022年6月11日英语六级考试)外,已报考上半年日语四级(CJT4)、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考试的考生,直接顺延参加2022年9月份考试,具体组考工作另行通知。

因延期考试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