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课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管理 >> 正文

​关于下发2021-2022学年下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21-10-25

各教研室、各实验中心:

2021-2022学年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已经根据各年级教学计划编制完成(一式五份),现将填写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研室接到教学任务后,按照教学计划认真进行检查、核对,填好教学任务中的任课教师、选用教材等内容,报主管教学院长批准盖章后,学院、教研室、实验中心各留存一份,10月29日前汇交教务科二份。

2.教学任务一经上报后原则上不得更改。

3.药学(英语)、药学(日语)、中药学(日语)、药学(理科基地班)、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采用双语教学的课程须由教务处指定的教师承担,请在教学任务书上进行标注双语,教务科将根据教研科认定双语授课的情况,给予增加上课学时。

4.为保证药学(理科基地班)和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的教学质量,按照学校要求,以上班级教学任务必须由正高级职称的教师承担,本学科没有正高级职称的,可由副教授或教务处指定的教师承担。

5.各教研室根据本教研室的实验教学任务与相应实验中心联系,由实验中心统计中心开展的所有实验教学任务特别是新开实验课,务必填写详细,上报本中心的实验教学预报表(见附件),教务处将参考实验预报表统筹安排实验课程。

药学(理科基地班)的实验课程均安排在南校区,在理论课程结束之后,由教务处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

6.教学任务书不要填写与教学任务无关的内容,如需要请另附纸张填写。

如对教学任务有任何疑义,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联系人:刘莹,姜帆;电话:4352006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