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课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方法论等五类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2019-12-26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我校公共选修课课程体系,丰富公共选修课课程资源,以构建学生合理知识结构、拓宽学生视野、促进个性发展、提升综合素质,现面向全校征集五大类公共选修课课程,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课程要求

1.征集课程范围包括方法论、经典名著、沈药文化、新领域及学科前沿、其它人文社科与自然科学等五类课程。自由选修课平台原有课程不重复申报。

2.申报课程的教师仅需要提供申报课程的意向和课程简要介绍。

3.申报方法论课程的教师建议为专业课程教师,课程开设的培训及相关建设由东北大学闻邦椿院士团队指导。

4.每门公共选修课原则上规定为16学时、1.0学分,学期不限,应在一个学期内授完。

二、开课教师要求

开课教师应具有硕士学位,任专业技术系列(包含:教师、教育管理、辅导员、专职组织员、一线教辅、其他教辅)中级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讲授课程知识领域确有专长,所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与所要承担的教学任务相同或相近,具备独立讲授该门课程的能力和水平。

三、申报材料要求

1.教师申报公共选修课应填写《沈阳药科大学公共选修课汇总表》,并提供课程简要介绍(500字以内)。

2.各学院、各部门对申报课程进行汇总,于1月2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和课程简要介绍(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3.教务处将对申报课程进行遴选,于下学期开学初组织通过遴选的课程进行说课及试讲。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教务处教研科;

联 系 人:辛妤;

联系电话:43520062;

联系邮箱:108793719@qq.com。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