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 正文

2021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2021-12-02

全体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现将本次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月18日上午:英语四级9:00—11:20。

12月18日下午:英语六级15:00—17:25。

二、考前准备

1.考生于12月1日9:00至笔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考生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前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及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就医。

3.考生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手写签字,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上交监考老师。

4.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参加考试,三者缺一不可,材料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学生证选其中一个即可。

5.请自备文具,只可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收音机、听力耳机、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三、考试须知

1.考生于12月18日四级8:30、六级14:20到考区(第三、四教学楼)就位,赴考途中请自觉佩戴医用防护口罩。考生进入考区前请配合接受体温测量,保持间距,有序行进。

2.考生进入考场进行身份识别时需摘下口罩,进行手消毒后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3.低风险地区的考场考生就座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4.四级9:00、六级15:00考试开始后,禁止考生入场。考试中途一律不可离开考场。

5.禁止将任何书籍、资料、报刊、草稿纸、直尺、电子记事本以及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无线通讯器)等物品带到考场内,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以作弊论处。

6.答题前应认真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答题卡成绩一律无效。

7.必须严格按要求作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填涂信息只能用2B铅笔。只能在规定考生作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不按规定要求书写和填涂的,答题卡成绩一律无效。

8.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报告监考员;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9.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以及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资格并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10.考试结束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扣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取试卷、答题卡,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11.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进行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12.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同时不要购买、使用非法生产及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

四、证件补办

如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丢失,可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证明上面必须有学生本人近照、辅导员签字和学院公章,学院公章需加盖在学生照片上。居民身份证丢失,可持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有效身份证明或者临时身份证入场。

五、听力试音

1.听力由学校统一放音,校广播电台播放听力调频为FM 73.6兆赫。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收音机或听力耳机、电池(最好用新电池)等考试必备之物,可提前到考区试音,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2.考生因收听设备原因而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3.听力考试结束后,请摘掉耳机,拒摘耳机者按违纪处理。

4.试音时间121413:00-16:00;121713:00-16:00。地点:南校区第三、四教学楼。

六、举报电话及信箱

举报电话:43520066、43520063,举报信箱:行政楼收发室107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