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 正文

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2019-09-18

全体考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1日至9月23日举行,考试形式均为上机考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地点

9月21-22日,南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四楼计算机中心;

9月23日,校本部:图书馆南门三楼计算机中心。

2.候考教室

9月21-22日,南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202教室;

9月23日,校本部:图书馆五阶教室。

3.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必备)、身份证或学生证或考试证(三者任选其一)参加考试。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http://www.lnzsks.com/wbzx.html。考点联系人:毕老师,联系电话:18341400171。

4.移动电话等无线通讯工具以及电子手表一律不允许携带入场。只要带入考场的,无论使用与否,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5.考生于开考前15分钟准备入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按缺考处理。

6.考生无论在考前还是考后都应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和考试后查询成绩。

7.考生答题时,如遇有疑问,可举手询问,但对试题内容不得要求监考员作任何解释或提示。

8.考生无论在参加考试前或考试离场后都不得在考场周围喧哗。违反上述规定者,未进行考试者取消考试资格,已考试完毕者按考试违纪处理。

9.考生不要听信来自任何个人和网络的试题答案出售信息,做好自我保护,做到诚信应考。对违反考场纪律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考点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10.在考试过程中遇到紧急情况,一律听从监考员指挥,不按指挥行事造成不良后果者,由考生本人承担。

11.考点将严控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一切考试违纪作弊行为,为全体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