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专升本考试药学专业综合课和技能测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办法的通知

2019-05-06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专升本考试药学专业综合课和技能测试成绩予以公布,请关注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yphujw,公众账号:沈阳药科大学教务通),键盘输入“考生号+姓名”即可进行查询。如对专业综合课和技能测试成绩有疑义,可在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1.复核范围

仅限各题有无漏评、各题得分与全卷得分是否相符、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重新评阅试卷。

2.复核流程

考生自行下载打印《2019年专升本考试专业综合课和技能测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完整填写各项信息,经我校教务处主管处长签字同意后,将申请表递交教务处教务科(行政大楼121室)。由相关考试工作人员审查待复核试卷,记录复核结果。在成绩有更正的情况下,会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本人,如成绩复核无误不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对本人的考试成绩进行客观分析和正确估计,理性提出复核申请,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