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试管理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019-04-17

一、准考证领取

请报名参加2019年辽宁省专升本入学考试药学专业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4月24日(星期三)8:30-11:00到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本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行政大楼教务处121室领取专业综合课及技能测试准考证,同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务必考生本人到场,联系电话:024-43520067,联系人:王老师。

二、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时间

考点

考场

专业综合课—笔试

(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药理学)

4月25日9:00-11:30

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

第三教学楼4楼

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操作

(药物的质量检查、片剂的制备二选一)

4月26日9:00-17:00

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

第三实验楼

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时间,提前熟悉考场,考试当天务必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免延误考试。

4月25日上午专业综合课(笔试)考生8:30入场;4月26日专业技能测试(实操)考生9:00在第三教学楼4楼402教室集合抽签(药物的质量检查、片剂的制备二选一),抽签后由考点组织考生集体前往考区备考室。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应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有关内容,同意后填写。

2.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3.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4.考生入场,除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外(其它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对讲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考试用品等。

5.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放在桌角备查。考生领到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栏目。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试卷无效。

6.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7.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前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在试卷的密封线外规定的地方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答题过程中需使用同一类型和颜色笔迹的笔。

9.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不准将试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10.遇试卷分发错误、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11.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

12.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四、乘车路线(参考使用)

(一)乘坐火车

查询到站名称为“本溪新城”,到站后可打车到达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北门。

(二)沈本城际巴士公交

城际巴士途经站点:

奥体中心—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沈本医院—市政府—辽宁医药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沈阳药科大学东门—辽宁科技学院—沈本新城,全程51公里,运行40分钟,票价11元。

1.沈阳奥体中心发车

时间:首车06:40,07:30,09:30,11:30,13:00,14:30,16:30,末车18:00

地点:沈阳地铁2号线奥体中心站A出口旁边

2.沈本新城发车

时间:首车06:30,07:30,09:30,11:30,13:00,14:30,16:30,末车17:30

地点:本溪石桥子镇华联商厦旁边

注:本时间仅供参考,具体时间以公交公司时间为准。

五、考场示意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