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辽宁赛区竞赛的通知

2022-08-01

教学〔2021〕44号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高教社杯全国

大学生数学建模辽宁赛区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21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数模竞赛[2021-01]文件)要求,将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辽宁赛区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99日(周四)18时至912日(周日)20

二、竞赛内容与形式

1.全国统一竞赛题目,按国家竞赛组委会规定时间由网上下载,下载地址www.mcm.edu.cn,参赛队从中任选一道题作为参赛试题(本科组选ABC题)。

2.竞赛以队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由三名学生组成,专业不限,研究生不得参加。每支队伍可设一名指导教师(或教师组、鼓励不写指导教师),从事赛前辅导工作与参赛的组织工作。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以及网络以检索有关资料。

4.按规定的时间提交一篇论文作为答卷。

三、参赛方式

请参赛学生团队于725日前加入2021全国数学建模竞赛QQ群,QQ群号为130818317,大赛相关通知将在本群中发布。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竞赛负责教师:姜希伟;

联系电话:13940050578

联系邮箱:26441715@qq.com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623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拟文   2021623日印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