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教学[2021]30号-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2022-08-01

 

 

 

 

 

教学〔2021〕30号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

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1]128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推荐优秀的项目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东学院承办。

二、年会主要内容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具体项目是:

1.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项目

择优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学生的学术论文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项目

择优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成果交流。

三、具体推荐方式及要求

1.各学院要按通知要求的数量、类别推荐参加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具体推荐名额如下:

学院

学术交流项目

成果展示交流项目

药学院

2

1

制药工程学院

2

1

中药学院

1

1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2

1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1

1

医疗器械学院

1

2

无涯创新学院

1

1

工商管理学院

2

2.各学院推荐参加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需为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术交流项目和成果展示交流项目要求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是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本科生(项目已经完成并继续攻读研究生的学生,原则上只允许一年级的研究生参加年会)

3.各学院推荐参加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项目,要优先推荐能进行实物展示和交流的优秀项目。学术交流的学术论文格式要求和成果展示交流项目的具体提交要求参照《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成果展示交流项目遴选要求》(见附件1-3)。

4.所有项目需以电子文档形式网上提交,提交网站地址:http://cxcy.upln.cn/ 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名称-lw/zb-大创项目编号.doc” (注解:lw学术交流项目,zb为成果展示交流项目);并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项目相关材料提交至指定邮箱。

5.年会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学术论文进行审阅,遴选出约200篇学术论文和200个成果展示交流项目参会,最终参会项目另行通知。

四、提交材料

1.请各学院于515日中午12时之前务必将推荐的学术论文和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见附件1-1)、项目展示和项目展示推荐意见表(见附件1-2)以及参会项目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806408624@qq.com

2.其它不明事宜咨询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联系人:刘昳

联系电话:024-43520060

附件:1.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遴选方案

2.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1510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拟文   2021510日印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