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设计 >> 正文

关于评选沈阳药科大学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2022-08-01

沈药大教务字〔2020〕9号

关于评选沈阳药科大学

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水平,学校决定开展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各学院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遴选工作。

2.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范围是考核成绩为90分(含)以上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3.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指导教师指导的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数量3 %的比例向学校推荐参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计算数量有小数时,忽略小数取整。学校按毕业生人数2 %的比例评选出学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4.每位指导教师参评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数量不得超过2篇。

5.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应符合学校要求的写作规范,观点鲜明,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学术水平,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二、评选程序

1.各学院要组织学院内初步评审,确定推荐名单,推荐结果要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填写“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见附件2)。

2.教务处组织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各学院的参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审,评选出2020届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三、申报材料

1.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

2.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见附件2);

3.参评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需提交非匿名版和匿名版两个电子文档(电子文档为doc或者docx格式,命名格式分别为“学院-指导教师-学生姓名-论文题目-综述/非综述”和“学院-指导教师-学生姓名-论文题目-综述/非综述-匿名版”;匿名版文档除命名外,需去掉有关学生和指导教师的所有信息);

4.参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成绩评定表;

5.参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阅教师成绩评定表;

6.参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记录及成绩评定表;

7.除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非匿名版和匿名版)只需提交电子版外,其他材料均需报送电子文档一份,纸质版一份。

四、其他

1.对于获奖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校将给予指导教师一定的奖励。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根据通知要求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本学院申报材料的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纸质版材料在开学返校后报送。

3.联系电话:13504186040

附件:1.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汇总表

2.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

 

沈阳药科大学

 2020年7月10日

附件1

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汇总表

序号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

指导教师

学生姓名

所在专业












































































学院公章:

填表日期:

 

附件2

沈阳药科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

学院名称: 填表日期:

学生

姓名



学号



年级


专业名称


工作周数


教师

姓名



职称




课题来源


课题简介(包括选题依据、基本内容、水平与特色、推广价值等)

 

指导教师评语及推荐意见(包括学生的工作态度、知识与能力、论文(设计)质量等几方面)

指导教师签字:

学院审查及推荐意见:

学院负责人(签章):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拟文 2020年07月10日印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