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障

评教评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评教评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下学期网上评教的通知

2022-10-26

各学院:

为保证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参评学生:全体在籍本科学生。

2.登录网址:沈阳药科大学智慧校园门户(校外学生登录)

            沈阳药科大学智慧校园门户(校内学生登录)

学生先登录沈阳药科大学智慧校园门户,然后进入评教系统。请学生在认真阅读“学生评教系统使用说明”后,进行网上评教。

3.评教系统开放时间:受教育网带宽限制,本次采用以学院为单位、分批启动的方式实施网上评教。从2022年10月27日00:00至10月31日24:00陆续开通各学院网上评教功能,评教系统的关闭时间为11月1日24:00。请各学院按照规定的时间(具体见下表)通知学生进行网上评教工作。

4.未完成网上评教的学生,将影响其网上选课和期末成绩查询。

5.教务处将监控评教进度,并向各学院反馈未完成评教的学生名单。请各学院配合,督促本学院学生按时完成。

6.各学院负责通知本学院的学生班级进行网上评教,学院教学秘书负责督促学生完成网上评教任务。

7.网上评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向教务处咨询。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4-43520062。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