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障

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 >> 评奖评优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11-03

近日,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报送5件作品,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获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第二十六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高等学校组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作品类别

奖项

1

融入思政元素的多元化案例式教学——字典的遍历

王海慧、郑小松

微课

一等奖

2

补体系统的激活

马晓楠

微课

二等奖

3

说明文写作技巧:如何下定义(How to give a definition in writing?)

于雯、姚建华、丁宁

微课

三等奖

 

本次教育教学信息化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信息化创新教学应用和教育管理水平。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校内遴选、推荐作品参加省级评选。参赛教师秉持全新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灵活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营造课堂互动氛围,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件作品参加省级评选。我校《融入思政元素的多元化案例式教学—字典的遍历》《补体系统的激活》《说明文写作技巧:如何下定义(How to give a definition in writing?)》作品分别获得微课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也是学校不断加强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模式,将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直接体现。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教师信息化教学改革,促进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向着教学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不断前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