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师发展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2020-08-27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0〕98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学校将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名额

学校在职专任教师,各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3个。在2019年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二等奖及以上的教师可以报名参加。参赛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不含实验课、实习实训课和研讨课等。

二、比赛日程安排及奖励办法

1.第一阶段:学院申报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报名名单经学院领导审核后,于2020年9月4日前发送《教师教学大赛参赛选手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2.第二阶段:教师参赛

授课教师按照参赛要求于2020年9月4日0时至2020年9月8日24时通过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上传作品(具体上传方法另行通知)。

3.第三阶段:学校评选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报学校审批。根据评选结果,择优推荐参加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

4.第四阶段:结果公示

评选结束后,在教务处网站进行为期3天的结果公示。

5.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结果按照《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沈药大校字〔2019〕11号)相应获奖类别认定。

三、有关要求

1.参赛教师需提交“授课视频+教学设计(PDF)+课件(PPT)”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学校及个人有关信息,授课视频控制在20分钟以内(含3分钟说课,视频格式建议为mp4,大小不超过500M);教学设计应包括题目、教学目的、教学思想、教学分析(内容、重难点)、教学方法和策略以及教学安排等内容;教学设计、课件(PPT)要与授课视频内容保持一致。

2.参赛作品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不得有不良信息内容。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切实把教学大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好学院选拔赛。

4.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教研科 辛妤

联系电话:024 - 43520062

电子邮箱:108793719@qq.com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