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六级缴费通知

2018-09-17

各位考生: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收费服务,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缴费方式采取“校园安心付”缴费平台,该平台可以使用银联卡以及微信进行支付缴费。

缴费日期:

9月17日—9月19日,每天10:00-22:00,逾期不交报名费视为报名作废。

具体两种缴费方式(可任选其一):

一、手机扫描关注“沈阳药科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沈药”---“校园安心付”缴费。

 

 

二、手机扫描关注“校园安心付”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APP缴费。(或在各大手机官方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校园安心付”APP)

 

缴费咨询电话:400-028-1024

具体缴费流程:

一、登录

成功下载登录后会弹出一个填写“手机号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填写验证码再设置一个自己熟悉的登录密码,即可进入选择学校的界面,先选择沈阳地区再选沈阳药科大学,选择完毕后点击界面底端的“√”进入主界面。

小贴士:建议同学在输入手机号码以后耐心等待验证码短信,不要频繁发送,如果一天内超过5次,则需要等待24小时候再试了。

二、缴费

点击主页右侧“缴费”菜单,根据填写框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进行绑定(必须准确输入学号和姓名,研究生缴费请输入缴费号),绑定成功后可在“待缴费“栏里可清楚看到自己目前需要缴纳的四六级报名费,点击进入缴费详情,确认无误后选择“支付”,如要查看已缴纳的费用详情点击右侧的“已缴费”选项(支付成功后,同学可以选择主界面的“我的“这个菜单,看到”交易记录“,点击进入即可看到最近的缴费记录及支付状态)。

小贴士:如果更换绑定手机号码?

只需要点击app里头像“我的”菜单,进入个人资料页面,点击手机号选项,进入依次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完成”修改成功。

小贴士:如何注销已绑定手机号?

校园安心付app点击右上角头像“我的”,点击“设置”,“注销账户”完成注销。也可拨打客服电话4000281024,让客服帮助注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