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充通知

2022-05-02

全体同学:

因疫情不稳定因素,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考试安排的最新通知,辽宁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将我省大学生英语竞赛时间调整为下半年统一进行。现根据相关调整做如下安排:

1.毕业年级

考虑到该竞赛时间毕业年级学生已经离校,学校对已报名本年度大学生英语竞赛的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退还竞赛报名费,本科生退还至学生所在学院,研究生退还至研究生院。相关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2.其余年级

已报名学生将统一在2022年下半年参加竞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