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下学期其他教学酬金及预报2021-2022学年上学期研究生助教酬金的通知

2021-09-07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请各学院秘书收集并整理2020-2021学年下学期《听课记录表》(教学督导员听课情况不在整理范围内)、教师监考情况。填报《本科检查性听课统计表》附件1、《本科监考统计表》附件2和《2020级学业优秀类学生转专业复试安排情况》附件5,做好其他教学酬金的填报工作。

申请聘任2021-2022学年上学期研究生助教的教研室(研究生助教需经学院审核通过、教研室培训后方可上岗),请填报《研究生助教岗位聘任汇总表》附件3和《研究生助教本科教学酬金预报表》附件4。

在报送时,各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对数据进行审核并签字确认。学院、相关单位教学秘书要按相关要求保证填报的材料内容齐全、填写规范。

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于9月13日(星期一)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用A4纸打印)及电子版(《听课记录表》除外)一并报至南校区行政楼1楼118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43520061。

附件:

1.本科检查性听课统计表

2.本科监考统计表

3.研究生助教岗位聘任汇总表

4.研究生助教本科教学酬金预报表

5.2020级学业优秀类学生转专业复试安排情况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