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2021-08-14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1]254号),为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及管理人员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遴选推荐工作依照《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组织开展,立项遴选和推荐范围参照《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2)。

二、支持和鼓励各学院以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深度整合多教研室、多学院以及行业企业力量,联合申报契合立项指南的、体现最新改革精神的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创新性强、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要求每学院组织推荐不少于1创新性强、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的项目。

三、各学院(部门)推荐项目应明确其在立项指南中所属的类别,一个项目只能所属一个类别。请做好学院(部门)内教改项目的申报、初审、初评和推荐工作,并且对推荐项目进行排序。

四、学校将对各学院(部门)推荐的项目进行审查和评选,从符合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要求的项目中择优推荐申报省级项目。

五、请各学院(部门)于8月21日前,将《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及推荐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教务处教研科;

联系电话:024-43520059;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20306085@qq.com。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