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上一学期其他教学酬金及预报本学期研究生助教酬金的通知

2022-08-25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本次主要统计2021-2022学年下学期听课记录(校级教学督导听课记录不在此范围)、教师监考及其他酬金情况等。填报《本科检查性听课统计表》、《本科监考统计表》、《2021级学业优秀类学生转专业复试安排情况统计表》(附件1、附件2、附件3),并做好其他教学酬金的填报工作。

2022-2023学年上学期申请聘任研究生助教的教研室(研究生助教需经学院审核通过、教研室培训后方可上岗),请填报《研究生助教岗位聘任汇总表》《研究生助教本科教学酬金预报表》(附件4、附件5)。

请各学院、相关单位教学秘书按相关要求保证提交材料内容齐全、填写规范。各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对数据进行审核并签字确认。

请各学院、相关单位于9月6日(星期二)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包括《听课记录表》,听课记录表电子版为签完字的扫描版)通过OA教学工作量核实申报流程提交,纸版材料待恢复线下工作后提交。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840526818。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