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023-01-10

各学院:

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关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中商统[2022]17号)及辽宁省教育厅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主办单位有关要求,将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我校参加并通过知识赛(网考)的本科学生可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学生组成,设队长1人,鼓励跨学院、专业组队。

2.每队设置1名指导教师,每名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一旦报名后不得增加、更换队员和指导教师。

二、竞赛内容与参赛作品形式

各参赛队自选题目,设计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通过完整的市场调查过程获得样本数据,采用合理的方法分析数据,形成市场调查报告。市场调查报告及调查问卷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调查的样本容量应不少于300,市场调查报告应不少于8000字。

三、竞赛规则

(一)竞赛形式

1.校内遴选

学校将组织校内专家对各学院提交的作品进行匿名评审,推荐排名前15名的团队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内初赛。

2.省内初赛

省内初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通讯评审。对初评结果有较大分歧意见的作品,大赛组委会根据回避原则安排有关专家进行复审。通过初审确定参加决赛的作品名单由承办单位通知参赛学校。

3.省内决赛

省内决赛预计2023年4月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奖项设置

竞赛设学生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学生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赛后颁发荣誉证书。

四、报告提交时间及要求

1.2023年2月27日前,各学院以队长所在学院为单位将参赛的调查报告定稿和报名登记表(附件1),登记表中序号要与作品序号保持一致,汇总后发送至邮箱806408624@qq.com。

2.校内遴选推荐参加省内初赛团队后,学校将通过学院通知队长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进行注册报名,赛事开放报名注册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告提交的统一要求

1.参赛报告全文不少于8000字。

2.除标题页外,在其他页不要直接出现学校及参赛队的信息。

3.各学院在提交报告时请统一以学院为单位提交。

4.参赛报告提交统一格式为:pdf;名称统一格式为:序号-队长所在学院-队伍名-题目。

5.最终提交的调查报告应当包含匿名版和非匿名版两篇,匿名版的文档名称应在序号-队长所在学院-队伍名-题目后面标明(匿名版)。匿名版报告中不得出现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的信息,否则论文作废。

例:报告名称:

序号-队长所在学院-XX(队伍名)-XX(题目).pdf

序号-队长所在学院-XX(队伍名)-XX(题目)(匿名版).pdf

6.以学院为单位,匿名版和非匿名版两类报告分别置于不同文件夹中,文件夹格式统一为:学院-匿名版/非匿名版参赛作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