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23-02-23

各本科毕业班级: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必须采用数码照相,我校统一组织拍摄。现2023届本科毕业生照相工作已经启动,请全体毕业班级学生,务必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拍摄。

一、时间安排

时间:2023年3月6日(周一)

南校区拍摄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第四教学楼 404教室

第四教学楼 405教室

8:30~9:50

药学、85K药学(英语)

药剂、药分、85K药学(日语)

9:50~10:30

制药工程1-6班、应化班

环科1-2班、药化班1-4班

10:30~11:10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各专业(临床专业除外)、医疗器械学院各专业

中药学院各专业、85K中药学(日语)、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各专业

11:30~11:50

信息采集码无法识别及现场下载信息采集码的同学

校本部拍摄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新科研楼 新五教室

新科研楼 新六教室

14:00~15:00

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

无涯创新学院、85K临床专业

二、采集方式

参加采集的学生必须持本人学信网图像采集码,现场刷采集码进行采集。必须提前在学信网下载好图像采集码,保存在个人手机中。采集现场仅刷采集码,无采集码不能识个人信息无法采集图像。采集码获取方式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学生严格按时间拍摄,持本人学信网图像采集码进行采集。由期队长和班长负责维护秩序,班级学生人数齐整后可进入采集。未提前下载图像采集码的学生,现场下载后请在各学院拍摄之后单独进行拍摄。

2、此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学生必须着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佩带耳环、项链等饰品。更换服装的同学需在教室外整理好方得进入拍摄教室。

3、尊重摄影师,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现场勿大声喧哗。

4、本次采集的照片由教务处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件。

5、本次采集不收取任何费用,图像采集费用由学校进行支付;由学校外派实习学生,补拍采集时间及流程另行通知。因事未按时参加集中采集的学生,须由学生自行联系图像采集公司进行补拍,相应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6、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本人有事不能参加拍摄的学生,需填写书面请假申请上报学院,由学院统一报至教务处,行政楼121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