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22-06-13

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招考办部署,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为两次举行,第一次笔试时间为6月11日,第二次笔试时间为9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维护考生考试权益、确保组考工作平稳实施,我校综合研判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克服各种困难,选择组织两次考试。

6月11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一次笔试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计125名考生报名六级考试,实考121人。共设5个考场,其中3名校外返校考生设置独立考场,校本部10名考生闭环转运至南校区考试。另外,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单独设立3个备用隔离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和考务工作,考前制定了《沈阳药科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考试工作的组织安排,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密安排部署。同时,学校安排考务人员提前十天入校隔离,充分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对考生情况、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场布置、舆情管控、取送试卷、电力保障、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多方沟通和协调落实,全力保障考试工作“无死角”。

考试期间,校长程卯生亲临考场,陪同本溪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督察员巡视考场,全面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严守考试纪律、严格考场管理、严密组织实施。在学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试过程精准无误,考务工作秩序井然,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