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8-13

8月1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孟大利老师荣获大赛一等奖;左代英、胡海洋、张晓帆3位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孙博航、赵燕芳、李娟、赵斯奇、刘晓溪、骆佳莹6位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设有文科、理科两个竞赛组,全省共有来自60所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与其中。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校内初赛、推荐教师参加省级复赛。参赛教师秉持全新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灵活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营造课堂互动氛围,共有10位教师通过校内初赛、4位教师进入全省复赛,其中,孟大利老师在众多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孟大利老师以 “挥发油”为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和应用型药学人才的根本任务,为大家带来一堂有思想高度、有理论深度、有知识广度、有科学温度的中药化学课,充分体现了浓厚的教育情怀与过硬的教学功底,荣获大赛理科组一等奖。

 

颁奖-孟大利

颁奖全体照

 

举办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是我省全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扎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教师教学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的充分体现,对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姿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持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