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制药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1-06-30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等305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1〕13号)。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我校制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认证,有效期为6年(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制药工程专业是我校首个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将纳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为工程类学生走向世界提供具有国际互认质量标准的通行证。

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通过加强顶层设计,有计划地将“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中。未来学校将以专业评估与认证为抓手,大力开展“新医科”“新工科”研究与建设工作,引导和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