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6-15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财经学院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本科大学生创业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线上举行,共有来自辽宁省各本科院校的115支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黄哲、袁小量老师指导,工商管理学院15名本科生组成的3支队伍全部获奖,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该赛事是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我校教务处和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校内突围赛到辽宁省决赛,通过层层选拔、重点培训、刻苦备战,最终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通过设定企业经营材料及产品价格、融资成本等内容,综合考量学生模拟企业盈利情况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学生认知创业企业,熟悉创业企业角色与业务流程,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创业能力及就业能力等奠定了实践基础。同时,该赛事为我校管理类课程实训教学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助力,对推动我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