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9-03-20

3月18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夏焕章,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焕章介绍了目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工作进展,通报了专家对我校现场考察的具体时间,简要介绍了学校现场考察阶段的总体工作部署。此后,他重点围绕各学院如何做好现场考察阶段的相关工作,从考察方案制定、汇报材料准备、支撑材料归档、环境卫生与安全、走访座谈安排、师生培训、网站建设、专家在校期间的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