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会议

2019-01-16

1月11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会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宫平,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夏焕章主持。

会上,学校审核评估8个项目小组、各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就迎评促建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夏焕章结合学校目前的迎评工作总体进程,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建议各学院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攻坚阶段各项工作。

宫平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项目小组和各学院的工作进展,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和要求。他希望全校继续共同努力、认真准备,奋力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最终胜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