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辽宁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统填报说明培训会

2018-10-19

10月17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在南校区117会议室召开辽宁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统填报说明培训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务处有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侯雪莲介绍了省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统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划分了教务处、学院、专业、教研室在填报工作中的任务分工及具体职责;明确了填报工作的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

教研科辛妤演示了系统填报操作流程,详细讲解了专业基本信息、专业主干课程信息、课程运行资料等具体填报内容和填报要求,说明了填报工作注意事项。与会同志还就填报过程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我校教师迎接审核评估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教务处处长夏焕章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次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时间性,要求各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强化落实;要求负责填报工作的各级人员履职尽责,认真填报各项信息,并严格进行逐级审核,确保上传数据准确无误。

省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统是学校接受审核评估必须填报的两个重要系统之一,主要填报内容包括开设本科专业基本信息、各专业主干课程详细信息、课程运行材料以及评估过程材料等,系统填报内容是审核评估专家入校前的重要考察内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