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5个本科实践教学项目入选辽宁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

2018-10-15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厅长办公会审议,我校申报的5个本科实践教学项目入选省级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其中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入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组人干扰素生物制药工艺虚拟仿真实验、复方左炔诺孕酮片含量均匀度检查虚拟仿真实验入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沈阳药科大学-解放军第四六三医院临床药学实践教育基地、沈阳药科大学-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药学实践教育基地入选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辽宁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实施意见》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动高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创业能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