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2018-09-05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圆满结束。来自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200多所大学540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由刘岩峰老师指导的 “基于Oncomine数据库电压门控钠离子通道蛋白在肿瘤中的表达分析”和由赵春杰老师、王淼老师指导的 “高脂血症患者与健康人血浆中差异金属元素”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旨在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全国生物、食品及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教务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电话:024-43520061